我的 Do Re Mi 男孩1限量搶購

網友評鑑4顆星,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  • 看影片 我的 Do Re Mi 男孩1

    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新書上市
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 Do Re Mi 男孩1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韓國熱賣突破300,000本!即將拍成電影!

      憂傷的歌詞一下下敲打著我的心,
      我終於明白,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……

      他,他,他……不是那個在遊樂園裡,被我潑了一身可樂的男孩嗎?
      天啊!他居然成了我的新鄰居?!
     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就是那個戴著恐龍頭套的恰查某才好……

      成隱葵?長得滿可愛的嘛!而且,這……清澈、純淨,沒有半點雜質的聲音,真的是他唱出來的嗎?好好聽啊!

      『雲淨媛,我要妳當我的搬運工,幫我背一個禮拜的吉他。』
      這臭小子!要不是本小姐半夜偷溜出門被他抓到,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無理要求?早就
      狠狠給他來個過肩摔了!
      可是,這小子幹嘛三番兩次幫我忙呢?
      該死的!我好像有點喜歡他了……

      ◎可愛淘中文官方網站:www.crown.tw/book/keaitao
      ◎【@小說】官方網站:www.crown.com.tw/atfiction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可愛淘

    個人小檔案:
      本名李允世,1985年出生,身高163公分,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國文系。

    星座與血型:
      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,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。

    最喜歡的事:
      唱歌、在白天睡覺,以及吃韓式冷麵。

    未來的志願:
      成為賢妻良母。

    理想的對象:
      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,都很有男子氣概,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。

    想寫的小說:
      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。

    已出版作品:
      《狼的誘惑》、《愛情局外人》、《我的Do Re Mi男孩》、《致我的男友》(暫名)、《五顆星》(暫名)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黃黌
      湖北武漢人。大學保送北京外國語大學韓語系,求學期間獲得韓國政府獎學金,前往首爾的慶熙大學進修半年。譯有《狼的誘惑》、《愛情局外人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  • 定價:249
  • 優惠價:922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

  • 我的 Do Re Mi 男孩1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d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